yoyoyoyo

每個不懷好意的人都在擔心別人不懷好意。

怡宝:

《捂耳听风》5.0


A.

“呦,王总这是打算温水煮青蛙啊”

“养肥了才好吃”

“咦~”

“王俊凯,你这个老狐狸”





B.

“想在王总这讨个好处”

“哦?千玺在我这能讨到什么好处?”

“想,讨个香吻”




C.

“这么说,倒还是我的错了”

“我的错”

“错在我自控能力有所欠缺”



-不上升

-自己瞎弄这玩的



这一章我还挺满意

用四个字形容(色气满满……)

下一章,咱们开车!!!!




感谢小红心和小蓝手😘😘


风里雨里,评论等你😎😎






评论

热度(43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